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关爱社区老人 情暖新桥大地
 
2019-11-19

         2018-1-05一场以“关爱社区老人,情暖新桥大地”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在新桥街道白泉周转房温馨展开。此次活动由我们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一一仁爱基金主办,同时一起承办这次活动的有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毕士大义工服务中心,天音服务中心,瓯海厨师义工队,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还有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仁爱义工队的理发义工、电器修理义工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虽然天气有点湿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志愿着们奉献爱心的热情。

 

 

   

 

 

 

 

       温州厨师义工一大早就开始炒粉干,几佰个老人陆陆续续的在帐篷内一起享受美味的早餐,接着厨师义工队中也有理发的,修指甲的,开始为老人理发修指甲,到了早上8:20的时候,瓯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义工们进入场地也开始接待老人,进行内外体检,到了早上8:30分,眼视光医院和毕士大服务中心的义工和天音的心理辅导义工己全部进入场地进行各种义工服务,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视力、健康问诊、口腔健康检查、保健知识讲解等服务,特别是西医的B超检查和中医的内科义诊特别忙,排起了长队……

        经过一天忙碌,下午四点多各队义工结束活动,老人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有人说:“像这样的活动一年要多搞几次才好”,是的,想想这些老人的需要,以后我们仁爱基金是要多多安排像这样的义工活动,让更多的社区老人得到关怀,让新桥大地充满爱的温暖。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