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慰问肝病患者
 
2019-11-20

                       2018年4月14日我们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一仁爱基金的几位义工同着几位爱心人士,带着仁爱基金义工们捐赠的15000元,来到温州医学院附属一医肝病中心,看望了正在医治的病人:林乾道。

        林乾道,是温州瑞安湖岭镇林溪乡郭山村人,今年才45岁的他,人看上去很消瘦,我们在他的床前询问了他的情况。根据林乾道说,他们的生活过来一直很辛苦,他们二夫妻原本都是打工过生活,两夫妻一年省吃俭用原本也有几万元收入,生活刚刚好起来的他们,去年也在潘桥买一套属于自己房子,儿子林立志也大学刚刚毕业,本来一个很好的家庭,却因着乾道的生病,而不负重堪,原来乾道是一个俭吃省用的人,自己生病了也不舍得去大医院看,老是在小医院看一下就了事,不当回事每天起早贪黑白天7点上班,晚上11:30才回家,可是他老是发烧不退食欲不振,起初以为是普通的胃病胃胀, 到小诊所拿点药吃了就没管那么多。直到去年六月份因为腹胀得实在难受没办法只好去大医院检查才发现是肝硬化。这对一个本来买了房子艰难勉强度日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然后他们东拼西凑把家里所有的钱都拿出来给乾道做了手术,做完手术后,还是发烧了一个月,医生说那是术后后遗症本来以为没什么事。但是没有多久医生叫他们做好心理准备,原因是脾脏堵塞现在变成了肝脏萎缩肝硬化,肚子却越来越大,简直怀胎十月的孕妇一样,胃往上顶,顶住心脏非常的疼,医生说乾道已经肝硬化转萎缩 变成自发性腹膜炎导致腹腔积水已经危急生命了,需要肝脏移植,肝脏移植需要80万,本来不算富裕的家庭,现在已经是一贫如洗, 能给予帮助的亲戚都己经帮了,所以上个礼拜他们通过爱心人士打电话给我们仁爱基金的领导,以至有了我们这次的爱心捐赠,今天上午我们带着这笔的善款,来到乾道的病床前,把这15000元放在他们的手中。

 

 

 

 

 

        帮助别人,也是关爱自己,非常感谢各位仁爱基金义工们的爱心无私奉献。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