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小小举动 温暖一方
 
2019-11-21

         今天早上,一场以小小举动,温暖一方为主题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在新桥街道文化广场温馨展开。此次活动由我们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一一仁爱基金主办,同时一起承办这次活动的有温州厨师义工队、温州市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正骨协会、浙江联英律师事务所、温州牙博士医院,还有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的仁爱义工队的理发义工、电器修理义工,活动项目有爱心早餐、爱心理发、修指甲、修理电器、医疗门诊、正骨推拿、法律顾问等。

 

 

 

  

      环卫工人号称“城市的美容师”你们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遍布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总是奋战在城市的第一线。感谢你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为了城市的美丽整洁,你们无私做奉献”的优良作风,也正是在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 才美化、绿化、净化我们的城市。再次郑重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了! 我们也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大米和食物油,希望我们今天的活动能够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我们城市美容师最美丽的人能够带来温暖带来祝福!

 

 

 

 

今天活动圆满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辛苦的付出,也特别感谢新桥街道的大力支持,感谢闲事婆和事佬、温州晚报媒体的到场支持。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