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NEWS
 
 
News reading - 新闻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阅读
 
浙商情系大凉山 寒冬送温暖行动在蓉启动
 
2013-11-29
 
 
  在大凉山,有着一群面孔黑红的孩子,他们那黄泥墙围成的教室一到冬天就冷得像冰窖,孩子们的小手冻得开裂,连铅笔都拿不住。但上课的时候依旧鸦雀无声,读书时依旧书声朗朗,他们知道上学的机会是家里的希望,也是村庄摆脱贫困的希望……这是温州市艺术摄影学会摄影家王曙在大凉山采风时看到的情景。

“冬天快来了,让我们给这些淳朴好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件厚实的冬衣冬鞋吧,让孩子们这个冬天不再冷。”在这样的呼吁声中,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四川省浙江商会、温州市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的浙商情系大凉山寒冬送温暖活动11月27日在成都宣告启动。

当天,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捐赠2万件的冬衣、冬鞋,四川省浙江商会捐赠价值12万元的衣物、电脑及书包,上海沙斐网络科技公司捐赠的价值20万元1000副眼镜,由四川中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仓储和物流资金支持,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组织下开始陆续运往西昌集结。

“根据党中央、习总书记提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要求,我们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关爱贫困群众。浙商开了个好头,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参与进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物资将于本月28日、29日分送到布拖县联补乡中心小学、甘洛县爱真学校、美姑县衣果觉乡村、木里藏族自治区,为贫困学生和家庭送去寒冬里的温暖。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基金会新闻
爱心活动
救灾扶贫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