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PROJECT
 
 
PROJECT - 基金会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会项目
 
助学筑梦铸人 一路伴你
 
2021-03-09

        助学,筑梦,铸人。看似简单的六个字,却给予了所有受助人以温暖。物质上的资助解决了生活上的贫穷,而精神上的资助却救助了心灵上的贫瘠。筑梦,圆梦,对于捐助人来说,是无心之举,可无心插柳柳成荫,理想的实现对于捐助者而言是最好的回报。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和平无忧助学”项目是资助贫困家庭学生们完成学业。近期,为了加强与结对学生的沟通,和平基金会的义工们和泰顺“慈善达人”吴宏达老人带上学生麦片等营养食品探访泰顺结对的学生们,了解学生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建立捐赠人及其资助学生的沟通桥梁,鼓励学生面对现实、克服困难,为改变贫困命运而努力学习。

 

       义工们冒着蒙蒙细雨,踏上乡村小路,一家一户地去了解探访学生们和平义工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真挚诚意走进学生家庭,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学生们点燃美好的明天。当学生们见到我们的时候,非常的开心。这天,泰顺的筱村、司前、罗阳等镇都穿梭着和平义工们忙碌的身影.....

 

 

 

 

       探访过程中,赶上一位结对学生放学,我们就去到学生的校门口探访学生,学生对于我们的探访感谢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看望我,我一定好好读书,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正好学校的校长和老师在校门口目送学生们放学,看到我们就走过来,校长对于基金会义工们对助学学生的探访表示肯定。

        交谈中,吴宏 达老人对我们说,爱心人士对于孩子们助学的资助可能就是孩子命运的改变!吴老是和平基金会在泰顺学生助学的对接人,基金会在泰顺爱心结对的学生都是吴老推荐,吴老表示:泰顺的许多爱心结对的学生在和平基金会的助学下如今都已大学毕业踏入工作或在读研究生。对于他人来说,这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受助的学生而言,这犹如给予沙漠中行走的人一杯水,为寒冬中衣履阑珊的人送去一个火源,让人倍感温馨和温暖。

 

 此次爱心助学探访之行共探访了24位结对的学生,助学路上,一路伴你~

 

基金会项目
和平新衣
和平食物银行
和平无忧助学
和平急难救助
项目信息披露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