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让爱跨越时代 | 助老聚餐活动
 
2020-12-24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助老

聚餐


幸福里义工队

    白发苍苍、脸上布满皱纹、身材瘦小、略略伛偻......可她们的笑容比什么都漂亮,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亲近和善,相处起来就像自家人一样!

      中等个子、整洁的衣服、嘴边稀稀拉拉的胡须、稍显暗色的皮肤......可他们精气神十足,看到人来便马上大声招呼:“哎,你们来了啊”!

    这是幸福里义工队的队员们见到这群老人家们的第一印象,要不是这渐衰的外貌,单凭他们的热情和精气神,谁能看出这是一群已经70+的老人们!

2020年11月2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幸福里义工队的二十多位义工们,付出时间,献上爱心,陪伴龙湾的70+老人们,相聚一起,享受聚餐时光!

    幸福里义工队的队员们早上八点已经在黄石公园一号国际宴会中心就位,提前整理会场,安排座位,再次检查当日的活动流程及主要事宜。

幸福里义工队的队员们早上八点已经在聚餐场地就位,提前分配任务,再次检查当日的活动流程及主要事宜。

 

      不一会儿,老人们陆陆续续来到会场,队员们立即上前一一搀扶老人下车、进场,老人们都为义工队员们的贴心“点赞”!随着老人们落座,会场开始逐渐热闹起来,到处是交谈声、玩笑声,好不热闹!

 

会场中的老人们,其实不全都熟悉,也有彼此陌生的。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更自在更开心,幸福里义工队的队员们还准备了特别的“餐前游戏”,看着他们欢笑、鼓掌,队员们都不禁被感染了!

五颜六色的气球,衬着老人家们的笑脸。这一刻,他们忘记了站在舞台上的局促和害羞,放肆的展露笑容,就像一群欢乐的孩子们,可爱又单纯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