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六月天——爱的行动
 
2022-02-23

           喜欢六月的细雨霏霏,仿佛看到丁香花从朦胧的淡紫色中弥漫,仿佛看到丁香花在雨中轻轻摇曳,散溢着一缕缕清香。细雨在丁香丛中轻轻吟唱,如梦如幻,凄婉净美。轻轻伸出手,接一滴雨滴在手心,感受雨滴袭击手心时瞬间的凉爽,享受远离喧嚣都市外的一种清澈。思绪也如这丁香花雨一样,纷纷扬扬地飘向了远方。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思想意识的提高,感恩和奉献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在奉献感恩活动周之际,通过丰富多彩的便民服务及我们与老人的悉心交谈,给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幸福里义工队在这周里进行了多次公益活动,在6月10日上午在瑶溪社区进行了理发公益活动;6月11日上午在瑶溪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也进行了公益理发活动;6月12日上午在南山老人周转房进行了多项便民服务;一共服务了100人左右次数。

 

 

        6月10日上午在瑶溪社区里幸福里义工队的杨矛志愿者,精心的为长者们剪起了头发,娴熟的理发技术得到了一致的称赞,看!老人们一直围着理发师,怕他走了。

        6月11日上午9点,幸福里义工队的霍丽志愿者在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公益理发,虽然人数不多,看到志愿者的爱心付出,相信也温暖许多人的心。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一点也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理发的热情。 一到老人房中,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随着细细的剪刀声后,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利落了。 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唠着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公益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她是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的一个伟大事业。所以,在我们把关怀带给弱者的同时,我们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