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热线:0577-6510-8292
 
 
SPECIAL FUND
 
 
SPECIAL FUND - 专项基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基金
 
携手同心,共享和平 | 2021幸福里年终晚会
 
2022-02-23

         2021年12月4日晚18:00,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幸福里公益基金暨幸福里义工队年终晚会顺利在龙湾召开。

        一以贯之,“幸福里”人在公益事业上不断闪烁着“携手同心,共享和平”的光芒。特别是在今年的“大环境”中,“幸福里”人始终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位服务的对象。
        在此感谢每一位“幸福里”人的付出,同时也感谢每一位支持“幸福里”的爱心人士。
       本次晚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周聪聪女士来为我们进行主持,也荣幸地邀请到了叶珈希女士,项赛雅女士,以及谢子禾小朋友为我们倾力演出,在此献上感谢
 
 
 
 
 
 
 
此次年终晚会的“年终汇报”总结,由幸福里公益基金秘书长赵瑞国先生进行代表致词。
年终汇报内容如下:
公益主要范围:龙湾区
公益活动场地:康怡养老院、南山老人周转房、龙水北片老人周转房、双何老人周转房、寺西老人周转房、镇南老人周转房、棋盘老人周转房、瑶溪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蒲州互联网残疾人之家、温州协爱医院、状元街道养老、南洋社区凤凰城小区、泰顺筱村、
助学和扶贫:泰顺(2月)、贵州三穗县(7月份)、王群家庭扶贫等
助病:天河街道的四川宜宾叶某某:8000元
服务人次数:3200人次
义工时间:2020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3日为止,
义工次数:12个月的时间,义工活动次数约37次。
服务项目:测血压、测血糖、理发、剪指甲、裁缝、维修电器、磨刀、中医、礼品
义工人员:170人,比去年多了50人左右。
参与服务人数:125人左右
       在随后的义工代表发言环节,邵薇薇女士也作为幸福里义工队代表上台发言。在发言中邵薇薇女士表达了这一年中在幸福里义工队的感想,以及自己作为“幸福里”人对于慈善爱心事业的见解与支持
       这一年的义工服务中,也涌现了一批积极服务于慈善爱心事工的义工,我们对其进行了“积极义工”表彰。由幸福里公益基金秘书长赵瑞国先生和王成德理事为其颁发证书。
 
 
 
       在晚会“会长发言”环节中,幸福里公益基金常务会长姜雪梨先生总结了这一年“幸福里”的收支账目及整体反馈情况,也表达了来年对“幸福里”的愿景计划。
 
 
 
        姜会长的发言激励着每一位“幸福里”人,也时刻提醒着每一位“幸福里”人“幸福千万家”依然任重道远。呼吁每一位爱心人士敞开自己的心扉,付诸行动, 将爱带给“角落中的灵魂”。
2021年计划:
1、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
2、对助学的投入加大,范围缩小(舍远求近)
3、加大对残疾及留守老人关心看望(专人跟踪)
4、加大对义工队素质培训和技能培训
5、培养基金会\义工队的专职人员
        这一年的“幸福里活动”也受到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总会的表彰。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总会庄锡安秘书长,、虞海萍女士、夏杰先生亲临晚会,为幸福里基金进行了“杰出基金”表彰。
 
 
 
 

 

 

专项基金
乐清爱心基金
乌牛爱心基金
幸福里公益基金
信得基金
仁爱基金
 
关注我们
 
Navigation - 快速导航
 
关于我们
机构介绍
机构章程
组织架构
秘书长简介
理事会介绍
监事会介绍
团队介绍
理事单位
LOGO介绍
机构证照及优惠资格
基金会等级评估情况
重要关联方信息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新闻中心
基金会新闻
媒体报道
爱心活动
灾难救助
法律条文汇编
基金会各年所获荣誉
 
 
公益项目
自有项目
联合劝募
专项基金
政府采购
项目信息
项目评估报告、阶段报告
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
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管理制度
 
 
 
信息公开
善款捐赠公示
收入支出明细
财务信息披露
机构薪酬前五名
荣誉称号标准
项目信息披露
专项基金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管理制度
基金会期刊
基金会活动报告(报纸、季度、年度)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
地址:浙江省瑞安市安阳街道中润商务广场4号楼501-502
 
Copyrignt www.p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创奥互联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1196号